頂著一頭要捲不捲的頭髮每每想到頭髮的造型就很苦惱,一直天真的以為有點自然捲再留點長度的話就可以變成日系帥哥

 

 

但事實總不是天真幻想的那麼簡單,自然捲稍為長一點又沒整理的話真是會毛躁的令人非常不舒服

為了能讓我的髮型有多點變化,也從剪一次$250的家庭理髮

 

到有設計師剪一次$500的連鎖髮廊

 

 

甚至也當過凱子到剪一次$1,200的高檔SALON店

 

 

但因為髮質的關係,我的髮型不管再怎麼剪都是大同小異

也沒有因為去到越貴越高級的地方剪髮,剪出來的評價就會特別好

剪到後來我只會對設計師要求簡單兩句 :「剪短、打薄」

 

這次頭髮稍微留的長了一點,再加上自然捲造成的膨鬆

整個頭變成很大一顆,最近天氣又熱又悶,看來到了該剪頭髮的時候啦~

 

 

家裡附近可以剪頭髮的地方都去的差不多了,晃阿晃….

熊熊看到一個好大的招牌「CQ2 快剪專門店」“剪髮+洗髮 100元”

原來家裡附近有開間快速剪髮阿,原本以為像這樣的快速剪髮都是開在車站

或是大賣場裡面,像這樣有店面快速剪髮的倒是很不常見。

既然這間CQ2 快速剪髮標榜”洗+剪” 只要100元,怎麼樣都比之前去家庭理髮或SALON便宜許多,又是快速剪髮,時間就是金錢,快快剪完還可以回家睡個午覺呢~

 

 

  

一進去CQ2快速剪髮裡面發現人還不少,原本以為這種快速剪髮只有阿伯或是男生會來,沒想到裡面有2位長髮女孩也在剪,連把頭髮當作命的女生都敢來剪

,想必CQ2快速剪髮的評價應該不差。

不過CQ2快速剪髮是沒有收銀員的,要自備紙鈔到一台機器前面先繳款領號碼牌,還好身上有1佰紙鈔,領了號碼牌還要等2位,趁等的時後偷拍CQ2裡面的裝潢,為什麼說是偷拍呢~

 因為CQ2門口有說禁止拍照,所以也就不能把新奇的繳款機器拍出來。

坐了不到10分鐘後就輪到我了,果然是快速剪髮,連等都沒花太多時間

 

 

坐上椅子後在剪之前CQ2快速剪髮的設計師也會問你要剪怎麼的髮型?

我當然還是一貫的回答「剪短、打薄」,看來因為聽到”剪短”2字

CQ2快速剪髮的設計師毫不猶豫的拿起推子,快速的把頭髮的後面跟旁邊推短

然後拿起打薄剪開始修剪,大約也才過了10分鐘,設計師就說好了請我看一下,CQ2快速剪髮果然名不虛傳十分快速。

剪完後會用吸髮器先把剪下來的頭髮吸一吸,讓脖子不會有頭髮造成刺癢

再自己走到後面的洗髮台,還有專人洗髮,還不是清水沖一沖而已

有香香的洗髮精還用溫水跟稍微按摩一下頭皮

CQ2快速剪髮還加洗髮只要”$100” 擠霸摳! 真是很便宜

不由得給CQ2快速剪髮一個還不賴的好評價

  

回到家仔細來評價CQ2快速剪髮$100的手藝,老實說跟$500的連鎖髮廊剪出來相比起來也沒比較差,上層頭髮打薄的層次也不錯看,頓時覺得我的頭好清爽阿

 

 

原本以為快速剪髮都只會理平頭,沒想到CQ2快速剪髮連打薄的技術也不差,而且還有洗頭才花100塊,等於是花比家庭理髮還低的價錢享受連鎖髮廊的服務,

這次到CQ2真是讓我對快速剪髮的評價大改觀~

 

在這次CQ2的快速剪髮經驗後,覺得CQ2除了便宜、快速,手藝也不差

既然已經放棄了日系帥哥的路線,那就轉戰當”性格帥哥”吧!!!

 

 

相信以CQ2快速剪髮使用推子的功力,要剪成這種造型應該難不倒CQ2快速剪髮的設計師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t7410 的頭像
    wwt7410

    花果山水濂洞

    wwt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